close

哈哈哈哈

終於考完試

太開心了

身體的重擔終於可以放下了

但是現在根本不敢去想

到底會不會考上

而且也不敢去對答案

越早知道 越早難過

也是會增加自己的煩惱

光是這兩天的考試

已經讓我NPO個2天了

在考試期間

完全無法吃東西

吃也只能吃一口

都喝水呀 飲料呀

還有我的好朋友

蠻牛

讓我度過考試的

雖然考完試

家人擔心我的身體無法負荷

就帶我去吃東西

可是我竟然連一個小火鍋

都吃不完耶

食量整個降低

體重整個瘦了將近4kg

也可能是夏天吧

所以食慾也不好

想想為了這2個執照考

我也失去了很多東西

所以更希望能順利考上

再加上父母的期望

還有以後的人生

一切就等考選部公佈

現在只想放鬆 放鬆 還是放鬆

然後出去玩 

要把考試期間無法出去玩的

都玩回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at0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